close

p115711256012.jpg

期末。


今天終於成功了 我們的一點六點計劃

謝謝碩聲特地叫我起床

看到405還沒七點就都坐在書桌前打報告真的是奇景

雖然我哈欠打的比報告還多

加油

我們會戰勝老耿 戰勝張紅綠 戰勝小芬!!




失序。


是我蹲礦蹲到斷線的原因

好多人 好混亂 


簡單點

新的2010 心的開始?

SNS似懂非懂 沒關係吧 矮冬care

亞太 

想辦不想辦想辦如果是威寶我可能會想辦那到時怎麼辦

弄假成真 假假真真

如果昨天我沒有播那通電話

就真的顛倒了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


我們剩下的是不是只有不捨 

我的罪惡感



圓圓圈圈圓圓 最後終究會走回原點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