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翹課夥伴的愛歌 

她連續好幾天一直放,

放到我覺得有點噁心...


  • 韓文版翻譯 咒文-MIROTIC-

    在:
    開始是甜蜜的 平凡的被我吸引
    會先示出善意
    珉:
    所有的可能性 都開放著 Oh-

    秀:
    愛情到底是什麼?是什麼!
    早已是修飾語 red ocean.
    我breakin' my rules again. 不是也知道這很無聊嗎?
    米:
    妳就算受點傷 也沒關係 Oh-

  • 2009-01-30 13:00:58 補充

    全:
    妳想擁有我
    妳被我迷惑
    妳為我瘋狂
    已經無法逃脫!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妳想擁有我
    妳被我迷惑
    妳為我瘋狂
    妳是我的奴役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 2009-01-30 13:01:17 補充

    珉:
    擾亂妳腦海的強悍眼神 若不是我 
    一動也不會動的chrome heart.
    秀:
    這是妳鎖選擇的路 oh-
    米:
    沿著血管逐流著的數億個我的crystal
    想說要開始蛻變 盡頭卻是我
    允:
    這會不會也是所謂的愛呢?
    oh-

    全:
    妳想擁有我
    妳被我迷惑
    妳為我瘋狂
    已經無法逃脫!I got you- under my skin

    妳想擁有我
    妳被我迷惑
    妳為我瘋狂
    妳是我的奴役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 2009-01-30 13:01:41 補充

    允:
    和第一次的KISS同時 天氣晴朗的 強悍吸引力
    米:
    第二次KISS 妳那火熱又緊張的心臟
    允:
    Yeah~我擁有妳了
    you know you got it!

    珉:
    come on,come on!
    秀: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秀:
    在妳夢中 我是指揮妳的魔法師 在我的魔咒下 妳再次陷入思念!
    米: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全:
    My devils ride已經無處可逃
    既然這樣 那就來享受吧!I got you- under my skin

  • 2009-01-30 13:01:53 補充

    全:
    妳想擁有我
    妳被我迷惑
    妳為我瘋狂
    已經無法逃脫!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妳想擁有我
    妳被我迷惑
    妳為我瘋狂
    妳是我的奴役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