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985921734.jpg

 

 

誰是誰的過去?

我不在乎。


完全? 


騙人

騙不了自己


因為好笑的是

翻到這頁心頭還是震了一下



其實根本無所謂吧

不過是放音樂用的



但 要是我是你 我會關掉

像ning25一樣



你不是我。


K-Maro很好聽

卻被一張圖和幾行字影響心情 呵.. 


---------------------------------------------------


那個日子 想送點特別的給你

雖然想到要逛街就覺得很懶

不過想想算了 為了你也值得拉 :p


---------------------------------------------------


期末地獄要到了 阿阿阿阿阿----

317有四個人決定明年一起重修世界史

哼 該死的摘要 機車的讀書報告

煩人的縈繞在我心頭好久 

就像317的蚊子一樣嗡嗡作響


現在 就讓我們一起

談‧擺‧脫

歐呵呵


--------------------------------------------------


*偶爾想打打雜事


今天 熱舞成發還不賴 不過壓軸卻不怎麼壓軸

今天 為了迪士尼公主系列 我又掃到了一個病毒

今天 意外的發現 我的SF不知怎的不能玩了 哭哭 我還想要ㄅㄧㄤˋㄅㄧㄤˋ耶 

今天 看了很多集的痞子英雄 陳在天跟吳英雄被調到風化組

今天 幻想玩到很不爽 還是不爽自己人 所以我就使用大絕招關掉了

今天 爹軍訓課偷偷跑去打球 回來的時候被動物還有ASS嫌棄

今天 上了一天的課 (除了憲法) 我好累 想睡了



摁 明天你就回來了


明天會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