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House


2004年的戲劇【浪漫滿屋】 最近充斥在我的生活中


Full House


兩位主角 ...

天阿 真的太可愛了 不難理解當初掀起的Full House狂熱風潮

今天一次看了好幾集 有點擔心我的流量阿阿阿

不過管不了那麼多了 明天繼續努力!


Full House


看著這齣戲 雖然內容高潮迭起 

但總是洋溢著幸福的感覺 讓人想不停的看下去

還有還有 我超想住那間房屋的 

就算有海嘯也沒關係 它贏過陳在天的家了!


唔.. 預計下一個目標是小不推薦的【燦爛的遺產】

本來還想看妻子的誘惑 可是太多集了 

我好像沒那麼多時間 所以算了




今天還和白蛇去西門的絕色看了一部國片 【聽說】


聽說

主角是陳意涵和彭于晏 兩個都很可愛

(( 其實我是衝著主角去看的...

內容大概以夢想與親情愛情為主

其中還一直扯到這幾天要接觸到的聽障奧運

本來對聽障奧運打算混水摸魚過去外加搬些美粒果回來庫存就好

後來和白蛇覺得好像應該稍微認真一點點

這部電影沒太大的高潮起伏 不過中間某些對白還蠻搞笑兼可愛的

最大的伏筆埋在後頭 嗯 最後真有一掂掂讓我SHOCK到

總之 想看的可以去看看 不然等PPS也是可以 (以後應該會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