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有稍縱即逝的靈感

想法很多 卻很健忘

想流浪 卻看不見遠方

迷路也沒關係

有天 讓我只帶著心 去旅行


平淡越細越長 時空停留好久好久

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

淡水 怎麼去也不膩

下一回 漁人碼頭重溫美好記憶


一個人旅行 

享受寂寥的快樂 瀏覽腳印省視人生

兩個人旅行

分享喜悅 互相照應

一群人旅行

笑聲不絕於耳 卻少了旅行自由的意義

 

最近看了女王

其中有句話 

『無法說出口的抱歉 是最深的責罰』

像首縈繞的旋律 

每當我想起你 想起你們

告訴我

一輩子失去嗓音的孤鳥 該怎麼飛翔

 

最近常想回家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家中爸媽還是關心如昔

我總是倔強說不需要如此寵溺

但 我很開心也很感激 有這樣的爹娘

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是旅館 是種依靠

 


人生還很長

還要喝很多很多杯咖啡


One day,

I would like to find that the special island belongs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