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看你的網誌都是機緣


最近正思考著如何著墨於四年前的你、他和她、我們

不成文的紀錄,依稀

在時光倒轉的同時

發現照片早就被我處理的一乾二淨了

其實我很難過,但也只能惋惜

當初我們都不懂得怎麼表現溫柔

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反而成為我們之間最大的斷樑



每次湊巧帶給我的總是一波波震撼彈

-

第一次是無比憤怒,而

這次是驚訝


時間是一道厚厚的牆

可以將悲傷阻擋在另一端

過了越久牆壁築得

卻忘了只要有條裂縫就會看見對面的光


 

無法釋懷的,終究得釋懷

我做不到

我們像是鏡子照映出彼此

你對我,我對他

到頭來終究只是一場夢

卻依舊

細水流心,羈絆著

 


不必責怪自己

只怪嫩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也許人生就是要經歷點無奈

才會有永垂不朽的映像

看,都過了三四年了你還記得

你也知道我不會忘記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驚訝

雖然遲了一年多才看到

你會發現我那默默的一句話嗎?

 

而無藥可救的他或許老了會後悔

他的貪得無厭卻得不到這份珍惜

失去你,失去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