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草莓如我🍓

不過是加班嘛

不過是工作令人煩心

不過是人人都會經歷的生離死別

不過是覺得不夠被愛不夠被重視

不過是因為你怕再次踏進我的陷阱而已讀我

然而每個不過都是壓死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對於教育這工作我從未如此感到迷惘與心力交瘁

習得無助感大概就是這樣吧

無力無奈不知所措無從改變

付出無法與收穫成正比

深深感到自己能力的不足

每節上下課不斷接踵而至的事件令人無法喘息

加班時改作業反而覺得悠哉

下班時看著黃昏雲彩卻不覺得美好

-

昨天在靈堂前

看著哥哥和阿嬤紅了眼眶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中很平靜

看著你靜靜的躺在那

或許是安詳的模樣

讓我不太擔心

沒有被太多悲傷的氣氛感染

一直以來我們的相處不是太多

但印象中一直是你每次迎接我們回去的和藹笑臉

即使後來你已經聽不清楚視力也變差了

我還是每次都會去你耳邊大聲的叫你阿公

看到你聽見我說的話

我們都爽朗的笑了

很慶幸在最後幾年有在回去時多和你說說話

雖然我認為自己依然不夠孝順

但至少不至留下太多遺憾

謝謝你在彌留時還認得我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很捨不得你的模樣

但也不捨得你走

很矛盾吧

現在你真的走了

就放下我們也放下這些辛苦

謝謝你即使罹癌十幾年依然努力的陪伴我們

當我們最慈祥的阿公

希望我們有帶給你這一生一些些幸福

-

對於你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或許是我昨天看起來還好吧

所以你回家後依舊是手機電腦

但我需要的只是最簡單的一個擁抱

我覺得有點累了

是我自己選的,沒話說

對於越來越吝嗇於付出的自己感到害怕

也對你感到失望

-

最後其實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只是最近去peeps跳舞看到了斜對角的你家

有種感慨

堆疊而起的情緒因為你的已讀而徹底潰堤

沒有任何立場對你傳這些任性的話

畢竟當初是我推開你的

但就覺得難過吧

曾經這麼聊得來如今卻被已讀了

還是在這個脆弱時刻

雖然你現在知道我的近況對我表達關心

但我不該有貳心不該再自私下去

已讀就已讀吧明天就恢復

沒關係的

睡一覺

一切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