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離開台南。因為必須。

 

「我今年應該會回台中了」

最近和幾個朋友聊天時說了這句話,

配上淡淡的笑

 

「因為離家近啊」

嗯,對啊,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沒錯啊,我沒有騙人

 

是時候離開這座城市了。

因為這些無邊的黑夜、甦醒的清晨

放空的自己、濕了的枕頭

因為我的懦弱。

最好的方法,終究還是遠離,對吧

 

我不會對你預告

這樣太矯情

就讓我像彩虹般淡化在你的人生吧

 

多虧了你

我必須更認真準備考試

嘿,為我的逃跑計劃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