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呵呵  剛練完啦啦隊回來 總召說最近每天都要練呢  真是累死人哩

不過個人的雷鬼好像今天是ENDDING唷  呵呵 值得慶祝!!

怎覺得我很像肢障  不協調就算了還頭腦空白  哀哀

不過很離譜的一點是我到現在都還沒跟我的partner對過耶耶

哈哈哈  每次我有事 他就剛好可以  他有事 我就剛好有空練

我看我們到正式比賽那天再一拍即合好了 =   =a

總之大家都辛苦啦  尤其是教我們的魷魚 看你們這麼努力真的會不太好意思再偷懶呢

呵 加油加油 ! 期待阿蘭穿SEXY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