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510170650.jpg

 

你一定睡著了 因為你是小懶豬外加古人 太陽下山就要睡了 哈

明天我會記得叫你的 別偷懶囉 雖然工作很無聊 還是要加油 :p

今天難得你自動放假一天很閒 我卻很忙 唉唉唉 真悶 但是該作的事還是要作好阿

無可奈何的人生 


忽然有種頓悟感 是因為蔬菜吃得多嗎?

以前的一切已經完全不重要了 真的 想通了 我很開心

是因為你的好嗎?

再糟也過了 太爛也不必想起 順著完美的拋物線 那些通通拋到太平洋之外吧

懵懂的太徹底了 terrible 現在想起只想給他無數個凸


我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 我擁有著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