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好久沒打網誌, 一時興起打個一篇好了。

 

最近是過年期間,現在我在家,是的就是南投,鍵盤很難key。

最近沒什麼特別的事,今天數了紅包沒多少,

比前幾年少,不過沒魚蝦也好啦 !

 

在寒假之前的幾天,宿舍喝了梅酒。

這真是個可怕的開始。

佳儀喝了邊哭邊笑,

後母更誇張,跑去撞柱子還會笑,在床的上舖還說怎麼沒有電梯可以下來。

我真是快被他嚇死了!

不過最後酒後吐真言,講出來好多了吧!

希望我們以後就像一家人一樣,有什麼事大家一同分擔 :)

 

阿!寒假期間還有去台中縣騎腳踏車,跟黃米、鴨子他們一起。

Long time no see. 

那天我和親愛的秘書騎一台協力車,天阿兩個人騎還是很累,印象中我腳快斷了

但,能見面還是好開心噢 

 

阿、 還有,最近也見到好久不見的阿恰、呀亞、達、姿婷、尹他們

嘖嘖真是的369主辦人,那天竟然沒去ˋˊ

呀亞跟阿恰還是一樣恩愛,達達和阿豪也是。

哈!聽恰說他室友的白目事蹟我真的會笑死。

阿恰ㄚ阿恰,真是反常,期待你用過往的惡勢力壓榨新室友XD

 

哀哀,回家見見家人不錯,可是真的有點無聊耶。

每天都睡覺→電腦→睡覺。

無止境宅的循環阿!!! 

嗚… 我想念台北了,還有我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