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文章除了引用的大都很悲觀

 

覺得很可笑

真的很可笑

莫名其妙被丟掉的感覺

說不定莫名其妙的人是我

平常大喇喇的個性到這時一點也不管用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

隱約的感覺卻無法明確說出口

我想為那張卡片那個吊飾那個馬克杯哀悼

要怪就怪我奮不顧身地伸出手

只看見輪廓就以為是宇宙吧

甜美的習慣和默契不過是想像


或許有時候不需要那麼堅強吧

總是想著將自己包裹在悲哀中一陣子就能破繭而出

令人苦惱的習性這次也無法改變

我會自己平息心思 然後一笑而過

若是不曾走過 該怎麼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