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happy long day :)

開端是開心的晨唱

女孩們都跟瘋子一樣快樂嘶吼

我想外面的服務生一定在想我們是不是一早就嗑藥酗酒

ya! put your f*cking hands up!!!  \(*˙∀˙)/

離開錢櫃後疲倦感瞬間200%湧現

度過昏沉的實習講座就去尋找老師meeting

幸好老師看起來是個好人

對未來感到無限恐慌但還是希望合作愉快

 

昨天真的像個傻瓜

下午跟歐逆woman's talk之後告訴自己再也不管他的

以後就只叫他的名字不叫那自以為是的綽號並維持基本禮貌

但真的很白癡阿阿阿看他一個人在下面做作業還是忍不住跑下去找他聊了幾句

今天依舊改不掉一上線就搜尋和看狀態的壞習慣

他回來後還是稍稍稍稍微關心了一下...真的只有稍微

ohnonononono what a stupid O_Q

我是很care沒錯

但真的是我會錯意嗎

好吧事到如今也只能這樣認為因為我實在不懂是什麼原因造就如今

那就當做是因為失去了與我默契非凡又有話聊的可愛好朋友而悲傷吧

I'll control myself, and  make no one different.

只是最近真的對LOL感到沒動力

然後還是很掙扎很艱辛地努力轉移注意力

昨天傳了封簡訊

其實某欣真的不錯也很可愛

今天唱到謝和弦的芭芭芭辣芭就不由自主的想到他haha

只是不知道為啥還是讓我心虛到想撞牆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還在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